乱图督

不要上升 不代入现实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

豪我|酒店里

🚳🚳🚳

续宿舍里

不要上升

 

很快,第一周就过去了,像张峻豪这么粘人的小狗狗怎么可能放过周末这种大好的时光,可我迟迟没收到他的邀约,所以今天下午放学我早早就绕开他回到了宿舍。

 

微信不回,电话不接,急的狗狗一直在宿舍楼下等着。女生宿舍除了开学那天允许异性进出,其他时间是一律禁止进出的。

 

“你男朋友在楼下呢”室友指楼下说。

 


“啊!”我走了过去。夕阳在他的脸上显得格外美好,四处张望的他突然往上抬头,他看见了我,小狗狗用力的挥着手,示意我下去,刹那间,什么不想理他的flag全都抛在脑后,回宿舍换了个小裙子,补了个妆就蹦蹦跳跳地下楼去了。女人真是个奇怪的生物,出门总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特别是见喜欢的人。

 

等到我下楼,天已经都黑了,路上的行人也没有饭点的时候那么多了。我冲了过去索要抱抱,峻豪便把我抱起来举高高。

 

“放下,放下,快放下,好多人都看着。”我满脸通红的小声喊着。

 

“脸红红的真可爱。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
 

“什么?”180的他让我这种小矮子总是仰着头才能看见他的…em…下巴。


有彩蛋

🔗在评论

pass word:0720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