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图督

不要上升 不代入现实 没写就是写不出来

豪我|少女心事

01

🚗🔞

勿上升勿上升

2k

体育生✖️乖乖女

 

“我好像…喜欢张峻豪了…”话音刚落,忽然我看见张峻豪拿着篮球停了下来,望了我一眼,本是和闺蜜聊起的少女心事,好像突然被戳破,我紧张了一下。还好,他望了我一眼就走了。

 

学校的走廊人来人往,声音嘈杂的很,也不知道我那句话,他是听清了还是没听清。一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。

 

心里做了一万种预想,不喜欢我会不会讨厌我,而万一又是喜欢我的呢。谁也没想到年级第一也有情情爱爱的烦恼。

 

终于熬到了放学,本想回家好好冷静冷静,却被张峻豪拦住了。

 

“跟我走。”他拉着我的手。

 

他的手很大很有安全感,有着下午四点半的阳光衬托,侧脸显得更加优越,我就这样被他拉着,不知去向。

 

他终于停了下来,眼前是一片海,很蓝,海风吹的我头发吹了起来。他伸手帮我梳理头发。

 

“我喜欢你”

 

我愣了一下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你下午是说的喜欢我吧?”

 

“是”我有点害羞。

 

“做我女朋友吧”

 

“好”

 

夕阳下的海面显得格外好看,旁边的男孩也格外帅气。

 

他俯下身来离我越来越近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1724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